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沔水清风讲堂”之写作提高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
培训班现场
   “文章写作痛并快乐着”“让作者本人读来都不能产生自恋感觉的文章,必然不是什么好文章。”“写文章要有求新求异意识、求新求巧意识、求新求智意识,做到新中见巧、巧中显智。”台上金句连连,台下掌声不断。1月18日晚,市纪委监委工会主席张泽新以《调研文章写作感悟》为题,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围绕怎么看待和对待公文写作、怎么样写出一篇适销对路的调研文章两个方面,畅谈了自己多年的写作感悟、讲解了调研文章的写作技巧、分享了历年来市纪委多个经典调研文章案例,给市纪委监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公文写作辅导课。
   当日晚上,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沔水清风讲堂”之写作提高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共13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宋晓波强调,纪委、监委机关是政治机关,纪委监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对政治机关干部的要求上来,自觉加强学习,自觉提升能力,不辜负市委的厚爱。宋晓波指出,作为政治机关的干部,必须具备过硬的能力,过硬的素质,要人人做到提笔能写、张口能说、伸手能干。宋晓波要求,要坚持办好写作提高班,力争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培养出一支善写调研文章、懂得宣传报道、精于工作报告的真正过硬的干部队伍,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远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发挥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以写作提高班为契机,在市纪委监委机关掀起写作高潮,并要求广大机关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按时参学,把工作和学习结合好、运用好。
/> />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