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调研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
述职述廉会议现场

 
   1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市政务服务办调研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勤廉并举,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水平不断迈向新台阶。
\
宋晓波与窗口工作人员交谈
 
   走进政务服务中心,宋晓波实地察看中心运行情况,细问窗口工作人员有关房产证、户籍证等业务办理流程,并与前来办事的市民交流、询问服务情况。宋晓波要求,市政务服务办要进一步优化“一站式”服务,更好方便群众办事,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与该办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宋晓波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扛责上肩,站稳政治立场。既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也要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中心直面广大群众的优势,充分利用群众春节返乡团聚的时期,采取有效宣传手段和方式,让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政策主张润物于无声地沁入每一名群众的心脾。要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扛责上肩,积极主动作为。着力在服务上下功夫、在精简上做文章、在督办上想办法,有效解决“中梗阻”问题,推动政务服务提质提速提效。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扛责上肩,做到勤廉并举。班子成员带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管理,把支部纪检委员监督作用发挥出来,与群众监督结合起来,对中心人员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树立起规范高效、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