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干部铲雪除冰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铲雪除冰现场

\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铲雪除冰现场

\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铲雪除冰现场

 
   连日来,我市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地面积雪冰冻严重。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同志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到城区流潭公园附近开展义务铲雪除冰活动,经过几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条方便市民出行和进园游玩的道路被清理出来,来往群众纷纷点赞。
\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清理出来的便民道
 
   宋晓波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群众感情,强化服务群众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入到全市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中来;要督促有关部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全面落实相关应急预案及防范措施;要严明扶贫工作和群众工作纪律,加强救灾资金、物资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过节。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