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到仙桃职院走访慰问专业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 源:仙桃日报                  

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仙桃职院走访慰问市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徐国洪教授。

徐国洪现任该院副院长,系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先后发表论文15篇、出版专著4部、主持省级以上科研课题5项、获省级教学成果奖4项。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走访慰问中,宋晓波与徐国洪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宋晓波指出,仙桃作为直管市,有一所高等学院,是一宝;作为高等学院,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是一宝;作为学院的发展,有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一宝;站在市委市政府角度,有一批专家源源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人才,也是一宝。仙桃职院要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盯市场需求设置专业,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的优势和专长,引领造就更多的业务骨干和优秀教师,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大力量。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宋晓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徐国洪教授发放了专项慰问津贴。徐国洪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

仙桃职院党委书记郭百高、院长李立勇等参加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