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精准扶贫对象和专业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 源:仙桃日报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精准扶贫对象和专业技术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实地查看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图为走访慰问廖又启现场

宋晓波首先来到困难党员廖又启家中。廖又启现年75岁,曾先后在杨林尾镇塘咀村担任20年的小队长、大队长,3个儿子先后去世,且老伴身患疾病、不能负重,家庭十分贫困。一进门,宋晓波就走进厨房、揭开锅盖查看老人的生活情况,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表示“你们给党做了工作,党会一直记得你们”,并要求随行的杨林尾镇相关负责人要加大对老人关心关爱力度,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随后,宋晓波走访慰问所联系的精准扶贫对象夏新炎,看望了杨林尾镇白字村困难党员曾凡华、郭双喜、孙光耀,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慰问,给老党员们拜了个早年。

图为走访慰问中星电子公司黄敏现场

在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宋晓波走访了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现任该公司副总经理黄敏,实地查看公司的新旧厂房运行状况,详细询问了企业销售收入、营业利润和纳税方面情况,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叮嘱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同时就如何发挥非公企业党支部纪检委员作用征询了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

图为检查河湖长制落实情况现场

走访慰问途中,宋晓波还徒步检查了杨林尾镇电排河整治效果,与附近村民攀谈,询问水体基本情况,对水质越来越好的喜人变化表示十分欣慰就下一步落实河湖长制工作,他强调,要在继续改善水体质量的同时,加大对两岸生活垃圾处理和生态护坡建设,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景美。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