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学党纪国法,做新时代好干部”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 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青年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6月27日,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学党纪国法,做新时代好干部”演讲比赛决赛,在仙桃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前期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6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身边感人故事,讲述自我心得感悟。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感人至深、或娓娓道来的演讲,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热烈的掌声。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以及现场评委们的慎重评比,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以及“最佳网络人气奖”。其中,来自通海口镇的伍博男荣获一等奖。(仙桃日报社 陈丹)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