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6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表扬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办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波以“永葆初心 戮力前行 在仙桃纪检监察事业新征程中展示党员风采”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们上了庄严而生动的一课。

 

宋晓波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永葆初心,在缅怀中提醒自我。要时刻不忘纪检监察人的初心,不忘入党的初心,不忘个人的初心,尽管脚下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要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始终忠诚使命、不辱使命、担当使命。要永葆初心,在检视中提升自我。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经常对标查看、扪心自问,看是否有傲慢之心,是否有攀比之心,是否有畏难之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提升自我。要永葆初心,在奉献中展示自我。要看到监察体制改革后所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新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认识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

宋晓波强调,要始终坚持为党执法纪,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为民执法纪,以人民公仆之心,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要始终坚持为史执法纪,要严于律己、秉公执法、把好关口,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能“按下葫芦浮起瓢”,做到对历史、对人民负责。要始终坚持为荣誉执法纪,纪检监察干部们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