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来 源:仙桃日报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来到杨林尾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宋晓波看望金垸村驻村扶贫干部

宋晓波一行首先来到杨林尾镇金垸村,看望驻村干部,仔细询问该村十件实事进展,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宋晓波说,扶贫要动真情,要帮在点子上,扶在心坎上,发展管长远的产业,争取群众支持和信任。同时要强化村务监督,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

 

宋晓波慰问老党员孙光耀

随后,宋晓波来到市纪委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白字村,走访慰问孙光耀、曾凡华、郭双喜等3名困难老党员。在孙光耀家,宋晓波亲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他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奉献了一生,要解决好困难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要关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

在赵家海村村部会议室,驻村“第一书记”正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和《监察法》。宋晓波走进会议室,与他们一一握手问好,一同讨论学习内容和村里小龙虾产业发展。他说,党员干部要支持配合“第一书记”开展工作,要带头加入小龙虾养殖,带动村民特别是贫困户致富。

 

宋晓波走访锦程公司生产车间

今年初,杨林尾镇引进锦程无纺布有限公司,盘活了侨光石化老厂房。目前,该公司产销两旺。宋晓波来到锦程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并主动向公司负责人留下手机号码。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