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6月2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纪委监委全体工作人员还分组进行了讨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王立山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反复学,原原本本学,入脑入心入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王立山讲话原文,尤其是王立山提出的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良现象、“五个不发生”以及“九个坚持”,都要原原本本地学,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反复查,认认真真查,查昨查今查明。围绕“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良现象以及相关典型案例的通报,认真查摆问题,把曾经、现在和将来贯通起来,用纪律的尺子来丈量自己。三是反复想,仔仔细细想,想深想细想全。具体“想”为何严管就是厚爱,如何经常性做到提神醒脑,如何坚定理想信念,防止问题出现在自己身上,防止工作和行为出现偏差,想透彻悟清楚,将思想自觉转化为行为遵循。

宋晓波强调,要通过分层谈话提醒经常化,廉政家访分批次全覆盖,查处一批典型三大举措,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