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推进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8月1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推进座谈会,22家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主抓的相关活动,汇报了前段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十进十建”活动,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晓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十进十建”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各牵头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十进十建”活动是实现由“不敢腐、不能腐”到“不想腐”的重要举措,带着“保护干部、关爱干部”的感情去开展工作,加大纪法宣传教育力度,让干部少犯错、甚至不犯错,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切实做到“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努力营造全市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宋晓波要求,要扎实稳妥推进“十进十建”活动。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试点先行、量力而行,不搞一哄而上;坚持逐步推进、有序开展,不要“等、靠、要”;坚持解放思想、大胆推进,不要畏首畏尾。牢牢把握“百花齐放”的总方针,围绕带动干部群众做文章,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选取侧重点,把“十进十建”活动融入进去,把仙桃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体现出来,群策群力,打造特色,形成“一事一品”“百花齐放”的格局。 牢牢把握“节俭办事”的总原则,多在内容、载体、方式方法等“里子”上做文章,少花钱多办事,花小钱办大事,润物细无声地开展廉洁教育。

宋晓波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十进十建”活动。工作要实,各责任单位要“一把手”上阵,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抢时间、抓进度。督办要紧,要抓好整个活动的协调、指导与督办,每周汇总工作进度,定期通报。纪律要严,将落实“十进十建”活动情况作为评价相关单位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指标,纳入年底考核,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将约谈相关分管领导甚至主要负责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