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4月11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市州纪委2018年度工作考核优胜单位的通报,以及市委书记胡玖明调研市纪委监委讲话精神,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各镇办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等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段工作安排。听取汇报后,宋晓波对一些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个性化点评,对一季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保持定力、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宋晓波强调,愈是盘点之时,愈要对标对表。要紧扣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部署,再对一对目标、再找一找问题、再查一查进度,加力前进、加码推进、加压奋进。愈是关键之时,愈是考验心态。要有专注的心力,创新的智力,负重的耐力,斗争的魄力,竞争的动力,始终憋足一口气、保持一股劲,用非常之为,建非常之功,成非常之事。愈是当此之时,愈得响鼓重锤。“两个全员”要再重视,重点工作要再深入,特色工作要再谋划,“十项行动”要再推进,始终保持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推动仙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