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 源:仙桃日报                  

5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波在仙桃日报社召开座谈会,集中调研督导仙桃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情况。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合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丰富舆论滋养、注入强大正能量。

 

在听取了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宋晓波对4家单位开展宣教月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是党和国家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为官本分,各级党委(党组)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严管厚爱,以对干部关心关爱的责任感,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多当“婆婆嘴”、多咬耳扯袖,防止小错转变为大错,甚至达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宋晓波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既要搞“独唱”也要搞“合唱”,各地各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守土尽责,抓好本地本单位宣教活动,又要依托大宣教格局,优势互补,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既要全面抓也要重点抓,形成全市宣教工作浓厚氛围,同时重点创作一批精品力作,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突出抓好对上对外宣传,切实提升宣教影响力。各级“一把手”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宣教月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克服困难,变压力为动力,展现个人能力,推陈出新,常抓常新,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