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胡玖明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时强调: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 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5月28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强调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发展仙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生元与市“四大家”领导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

胡玖明指出要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胡玖明指出要做作风正派的带头人。要深刻认识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主动承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毫不松懈地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锤炼过硬作风。

胡玖明强调要做秉公用权的规矩人。要时刻记住权利是人民给的,时时处处服务于人民,随时随地接受人民监督。要牢记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要坚持廉洁用权,坚持办事有规则、交友有原则。要谨记依法用权,将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切忌“有权任性”。

胡玖明强调要做严以律己的干净人。要坚守纪律底线,不触碰法纪红线,时刻绷紧纪法这根弦。要坚守作风底线,勤于自省,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要坚守生活底线,保持健康情趣,管好身边的亲属和朋友,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