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胡玖明:持之以恒抓细抓实巡视巡察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6月21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暨全省反恐怖工作视频会精神,审议《仙桃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胡玖明强调,要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重要载体,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切实履行反恐工作职责使命,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挑战的不确定性,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市县巡察是党的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巡察的方向在基层、重点在基层,根本任务是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底。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把巡察巡视工作抓得更深更细更实更有成效。要高质量完成市委对镇办场园区的常规巡察,把政治巡察贯穿到巡察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有序推进市委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要集中精干力量,聚焦重点事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要加强巡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用实用足巡察成果。要完善相关制度,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水平,不断增强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

  会议指出,不发生暴恐事件是公安部门最基本的目标任务。要把牢“一个底线”、管控“两个重点”、认清“三个严峻”、凝聚“四个合力”,弘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深入推进反恐怖斗争,确保不发生一起暴力恐怖事件。要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把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加快我市融媒体中心建设,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明确目标任务、锁定建设重点,加快搭建组织构架,完善传播矩阵,再造采编流程,建设技术平台,拓展媒体功能,推进绩效考核。要明确实施步骤,稳步推进融媒体中心运行。要提供财政保障、政策保障、人才保障、组织保障,加快把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精神文化家园。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