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凝聚党员正能量 我为党旗添光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7月1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纪委监委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参会党员干部共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内心未曾减退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要铁心忠于党,做政治清醒的纪检监察人;要铁拳惩腐败,做敢于碰硬的纪检监察人;要铁肩敢担当,做务实重行的纪检监察人;要铁骨不变形,做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人。”宣誓结束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远宏同志以“铸忠诚强担当 勇毅笃行淬铁军”为题,为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以“凝聚党员正能量 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平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丰富的活动形式,更切实有效的举措,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本色,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履行使命,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2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并授予绶带、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