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8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来到杨林尾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他强调,要找准病症,直面问题,开准药方,精准施策,健全机制,扎实做好整顿工作,推动软弱涣散型基层党组织转型升级。

宋晓波一行先后来到马口村、杨树峰村、三合村、同兴村,每到一个村,都认真听取该村整治工作汇报,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交流探讨,详细了解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形成的原因、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宋晓波强调,要找准病症,抓住要害,深刻剖析根源,从严查摆问题,真心诚意让群众提意见,把存在的问题一一梳理出来;要开准药方,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精准施策,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稳步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依靠党建提升带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群策群力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努力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