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到杨林尾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0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赴杨林尾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强调要提高认识,找准病根,分类施策,“改”字当头,“实”字托底,再加措施,再出实效,扎实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改“摘帽”工作。

 

宋晓波一行先后来到杨林尾镇龙台村、三合村、同兴村,实地了解情况,并与五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包村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包村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会上,5个村支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包村部门负责人对各村基本情况、经济结构、发展制约因素——班子成员散乱、“三资”管理混乱、基础设施建设缓慢、产业发展困难等以及具体整改措施作了详细汇报。宋晓波对各村及驻村第一书记“情况摸得清、问题把得准、工作做得实”给予了肯定。

宋晓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思想认识,这是市委高度重视、群众热切期盼的一件大事,是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地方党委政府、各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和市直包村部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立行立改、短期时间改、建章立制改“三改”当头,务实、落实“两实”托底,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既从根源、制度上对干部加强管理,也要保护干部不被恶意中伤,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最后一公里”,覆盖到每一个村。要再加措施,再出实效,帮扶单位一把手要上阵,精准找到办法,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同乡村振兴相结合。要将问题认真梳理,统筹规划,纳入市整体布局,主动与市主题教育办及有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争取支持和帮助。要群策群力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努力增加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