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主题教育】厚植理论根基 握牢思想武器——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

10月25日晚,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赵远翔为全体机关干部授课。

 

赵远翔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前言部分,从四个逻辑层面具体阐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核心内容、鲜明特色、时代作用和深远意义等5个方面进行了精准的剖析、详细的解读。

赵远翔通过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深入理解,对时代变局和发展道路的准确把握,以及对大量针对性实例的细致分析,为全体机关干部讲述了一堂内容详实、观点鲜明,政治性、针对性极强的党课,对机关干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提纲擎领的作用,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领导人民推进“四个伟大”的历史进程中,展现出的强大真理力量、独特思想魅力、巨大实践动力。

参学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主题教育为重要抓手,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持续深入进行学习,学思践悟、真信笃行,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提升工作质效的原动力,推动仙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