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视察指导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0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深入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宋晓波实地视察了项目施工现场,观看了廉政文化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及具体实施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前期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晓波强调,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作为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前沿阵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干部群众十分期待,务必要高标准建设,强力度推进,早建成受益。一是要建成优质工程。要加强监督,严格标准,规范施工,争创省优国优。二是要建成高效工程。要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流程,挂图作战。三是要建成安全工程。要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四是要建成廉洁工程。要按规矩办事,按本色做人,体现纪检监察干部的干净担当。五是要建成和谐工程。五方责任主体要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离开基地前,宋晓波反复叮嘱市纪委监委机关现场管理人员,一定要把基地建设当成自己家建房一样,把好质量关、安全关,抓紧时间,确保按期完工交付使用。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