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牢根基 诵读经典拥情怀——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专题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6日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纪委监委机关8个党支部分别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专题党支部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并分别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为主题,以“分享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提出思路措施”为切入点,给广大党员干部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讲述了自身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差距不足,剖析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执纪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坚守初心增强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增强担当意识、勤走基层加强实地调研、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强化整体联动、改进作风增强宗旨意识等思路措施,为进一步提高站位、厘清职责、明确方法提供了理论和思想指引。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领导班子成员所讲党课观点鲜明、内容详实、精彩纷呈,政治性、针对性强,有助于各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干部分别诵读红色家书,见字如面,感触颇深,在诵读中触摸家国情怀在聆听中拥抱初心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读经典家书,更觉先人意志之坚定、初心之牢固、奉献之无悔,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应常以历史为镜、以先烈为标,擦拭初心、担牢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工作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