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专题听取主题教育重点整改任务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专门听取主题教育重点整改任务情况汇报,强调重点问题整改要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突出时间节点、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重点整改任务取得实际效果。

 

宋晓波听取主题教育重点整改任务工作汇报后,对各牵头单位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详细了解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针对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运营问题,宋晓波指出,整改要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效;措施要更加具体、效果要更加明显、时间要更加集中。针对市住建局整改问题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宋晓波强调,首先要做好规划。根据问题特点,做出科学合理安排,按照“先急后缓、有序推进”的原则,明确时间节点,分步完成阶段整改目标。其次要突出重点。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迫切问题。再次要量力而行。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开展整改工作,合理把握整改节奏,注重整改效果。最后要多措并举。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转变思维方式,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真正使“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