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到郑场镇、毛嘴镇调研督导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郑场镇、毛嘴镇,就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调研督导。

 

在郑场镇黄家村,宋晓波实地查看群众反映的水渠疏通情况,与群众深入交谈,了解详情;在仙桃市聚兴橡胶有限公司、依炫服饰,宋晓波参观企业生产加工各环节,就群众关注的污染环境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沟通,查看环评报告、环评许可证等。

宋晓波强调,要“改”字当头,“实”字托底,以专项整治实效取信于民。党员干部要多到田埂上走一走,到企业里看一看,到群众中聊一聊,将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将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将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心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宋晓波还实地查看了基层谈话室建设情况,了解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他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落实的根蒂还在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要坚决解决好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问题,坚决整治好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