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体魄,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建功新时代、追梦新征程的精神风貌,12月7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运动会举行。本次运动会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团结拼搏,奋力追梦”为主题,共设篮球、乒乓球两个竞技项目,设穿衣接力、单腿开火车、袋鼠跳、踢毽球、跳长绳、拔河六个趣味比赛项目,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各镇(街道、场、园、区)纪(工)委的9支队伍,近200名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他说,举办此次运动会对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夯实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日常,牢固树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是一家人的理念,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友爱奋进的干部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切实推进仙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运动会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奋勇争先,观众掌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氛围十分热烈。大家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展示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和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既有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有团队配合能力的考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创优争先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态度。

在运动赛场上,大家肆意挥洒汗水、尽情释放压力,展示了风采,赢得了荣誉,收获了喜悦,加深了友谊。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运动会分别决出了篮球、乒乓球单项个人奖和优秀团体奖的一、二、三名。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