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2月11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主要领导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真正红脸出汗、排毒治病,达到了统一思想、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

巡回指导组指出,市纪委监委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交流思想深刻,互相批评坦诚、真诚、热诚,整改措施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整体氛围严肃认真、团结和谐,发挥了政治机关的表率作用。

市纪委监委机关主要领导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归类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改,同时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要保持斗争精神,勇担当敢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把本职工作抓细抓好抓实,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

次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精心部署安排,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准备,聚焦主题主线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查找差距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