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2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管党治党的全面过硬,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全面进步。

在听取了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宋晓波肯定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摆在突出位置,在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早抓小抓落实等方面真重视、真行动、真有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就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宋晓波要求,要严肃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整改摆进去,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好“补火”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严守廉洁底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关键少数”带头立标杆、作表率,谨记廉洁才是安身立命之根本。要严管干部队伍,管在关键处、管住关键人、管好关键时,真正把严管就是厚爱、严管才是真爱落实下去。要严把市场关口,聚焦民生部门的主责主业,做好既严把关口又优化环境的发展课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记者 胡纯波)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