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宋晓波督导调研省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民有所盼,政有所为。1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来到杨林尾镇龙台村,就湖北省2019年电视问政第二场节目中曝光我市问题的整改工作再次进行督导调研,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宋晓波实地察看了已经改建完工的厕所、正在疏挖中的沟渠,详细了解问题整改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当他询问新建的厕所好不好用、对镇村干部工作作风是否满意时,一组村民敖桃珍、二组村民谢姣英、三组村民陈佑枝等群众代表都一一作了肯定回答。在调研现场,宋晓波还听取了杨林尾镇党委负责人关于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镇党委、政府一班人知耻后勇、团结协作、立行立改给予了肯定。

宋晓波指出,电视问政给了我们一个自我检视的机会,也给了我们一个改正自我的机会,我们一定要从电视问政所曝光问题中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联系本地实际,查找问题,对照反思,深刻自查,切实履行好职责,严防项目建设、服务群众过程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宋晓波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真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从人民利益出发,多到百姓中走走,多听听百姓声音,多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群众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群众工作做好了,事情就好办了。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