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月2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做法成效,部署下阶段工作。市纪委监委机关主要领导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在省纪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围绕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跟步调,高标准部署推进;紧扣主线,多形式学习教育;紧握标尺,全方位检视问题;紧盯目标,强力度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认为,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取得了预期成效。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学思践悟,理论武装更加坚实;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政治思想更加自觉;学习工作“两手抓”,营造从严从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担当精神更加提振;聚焦群众关切,强力推动查处、整改问题,解决民生实事,人民立场更加坚定;坚持改进作风,持续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拭剑”行动,清廉底色更加鲜明。

会议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学笃用新思想、新理论,做到学用贯通;持续用力抓建章立制,围绕已整改完成的问题,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固化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找准切口,精准发力,坚持持续整改、联动整改,确保整改事项“见底清零”;坚定不移抓为民服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旗帜鲜明地向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不折不扣抓贯彻落实,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聚焦主责主业,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政治和纪律保障。

指导组对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有力有序:学习教育有热度、调查研究有深度、检视剖析有准度、整改落实有力度、组织领导有态度、严督实导有硬度,总结客观全面、具体深刻,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