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对职级晋升干部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5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新晋四级主任科员集中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与10新晋级干部进行集中谈话。

 

   宋晓波对新晋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用忠诚诠释感恩。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坚持以忠诚为底色,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职守,以此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二要用知足追求进取。在新的起点上,既要知足,多与自己比,少与他人比;也要知不足,努力补齐能力素质短板,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三要用实干体现担当。要勤学,努力提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履职能力;要增智,不断增长学识,提高才智,增强本领,独当一面;要添活力,以更高的责任感,更加有作为,更加团结向上,为市纪委监委增添新活力、创造新业绩;要苦干,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四要用干净牢守初心。要壮大内心,面对外部环境有定力;要扣好第一粒扣子,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要着力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要当好得罪人的专业户,宁可得罪腐败分子,绝不辜负人民群众,坚决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

参加集中谈话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不忘纪检监察干部初心,牢记自身肩负责任使命,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