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整治“机关病” 清扫“衙门风” 仙桃持续向作风顽疾开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 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崔逾瑜、通讯员王慧文、李辉)日前,仙桃启动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向“等靠要”的依赖思想、“短平快”的政绩冲动、“守摊子”的惰性心理、“散漫式”的工作状态“开刀”。

仙桃市委2020年开始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大整治活动,计划用三年时间,聚焦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积弊,下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2020年为启动年,着重从反面惩处入手,重点查处一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推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2021年为深化年,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党员干部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2022年为巩固年,重点对经过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群众认可的经验和做法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规范。

仙桃成立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开展强化思想教育、组织问题查摆、加强督促检查等行动。同时,作风建设年度考评结果将纳入年终考核内容,党员干部的实际表现将运用到提拔任用、职级职称晋升、评先表彰上。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