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座谈会。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派驻(出)机构相关制度性文件,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就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点名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了约谈。

 

会议围绕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有力推进派驻机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了“五有”要求。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定位要准,做到履职有位,要突出政治监督,体现上级监督,抓住重点监督,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职责要明,做到监督有效,要履行监督职责,用好监督方式,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措施要强,做到办案有力,要加强线索办理,加强审查调查,加强精准处理,不断提高派驻监督威慑力;素质要高,做到担当有为,要增强政治鉴别能力,增强法治思维能力,增强统筹协调能力,争做法纪皆通、政治业务双强的尖兵;自身要硬,做到心中有戒,要加强队伍管理,确保作风过硬,做到廉洁自律。

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同志及相关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