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参加全省业务培训 认真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省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培训班视频培训。根据安排,我市87名参训人员分为3个小组,就学习王立山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以及授课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坚参加乡镇纪委所在第一组学习研讨,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三个小组学习研讨。

在研讨中,参训人员围绕“如何理解把握‘国之大者’”“如何从六个方面工作抓落实”“如何做到‘四备一通’”“如何做好审查调查工作”等方面,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对照授课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和自身感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今后改进方向和工作思路。

张坚同志在参加乡镇纪委书记小组学习研讨时强调,此次培训从主讲、主持人安排看规格很高,从时间节点上看培训很及时,从内容上看很具针对性,从范围上看全面落实“全员培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抓住机会、认真研学,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张坚同志在听取了乡镇纪委取得的成绩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后表示,乡镇纪委是基层基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离不开乡镇的支撑;乡镇纪委是富矿,既为上级机关输送了人才,也为仙桃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贡献;乡镇纪委是纪检监察机关的窗户,很好的代表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形象。他要求乡镇纪委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将本职工作做好;要牢记第一身份是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为纪检监察机关增光添彩;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改造自己,将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更好。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国之大者”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本领;将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后续培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履职尽责,切实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