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仙桃:深学细悟 对标笃行 纪检监察干部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 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全会精神大家谈第一期:听听纪委书记们怎么说?”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暨研讨交流会。”

“市纪委监委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近日,仙桃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和官方微信“沔水清风”专题开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持续刊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动态。一条条信息在工作群和朋友圈中被频频转发,全市热议热学全会精神氛围浓厚、反响强烈。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该市沙湖镇纪委书记曾李说道。

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此,该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杨波倍感振奋,他谈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做信仰坚定的清醒人,做胸怀国之大者的明白人,做为民服务的热血人,做落实全会精神的护航人,做作风硬朗的实干人,在新征程中奋发新作为。

“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指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该市西流河镇纪委书记熊伟说:“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基层纪委要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新动向、新变种,坚持以零容忍态度严密防范、露头就打、形成震慑,采取切实管用措施解决老百姓最痛恨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该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深学细悟,对标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确保以高质量监督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顺利实现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下一步,该市纪委监委还将通过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辅导讲座、组织专题研讨、组建宣讲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