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张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3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市纪委监委机关综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到联系点解放街社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张坚与社区党员开展座谈

“学校的高音喇叭声音太大,很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小区路灯不亮,一到晚上就很黑”……活动中,张坚与社区党员面对面开展座谈,认真听取社区党员反映的基层治理和环境改善等方面意见建议。

 

张坚走访社区群众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与社区干部分区分片走访居民群众,收集民情民意,征集群众“微心愿”,并及时将意见进行汇总、梳理、分类,向社区、街道和有关部门反映,此次活动共走访居民39户,收集居民“微心愿”26条,现场解决问题7个。

 

支部党员现场打电话协调解决问题

走访活动结束后,张坚与支部党员和社区干部交流时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性收集群众意见,通过帮助群众解决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不断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同时,要严格落实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常态化下沉社区,通过为社区群众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