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张坚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坚到市委各巡察组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目前正在开展九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自3月中旬起,市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第一、第二机动巡察组已陆续进驻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信访局、市总工会、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招商服务中心、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仙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17家单位,巡察的主要对象为党组(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时间一个半月左右。

张坚实地察看了各巡察组工作日志、信访处置台账、问题清单、谈话记录、问题底稿等资料,听取各组工作情况汇报,与巡察干部进行了集中座谈,提出了有关要求和期望,对大家展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

张坚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方式方法,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同向发力,不影响、不干扰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处理好与被巡察党组织关系,结合职能特点精准画像。要从严要求,以身示范,巡察组组长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带头作用,年轻干部要珍惜岗位,严于律己,抽调干部要转变角色,特别是要加强学习,展现巡察干部良好形象。巡察办要加强“面对面”指导督导,既要统筹安排,确保各巡察组步调一致,又要根据各组实际工作情况分类指导,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