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张坚暗访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4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到张沟镇暗访营商环境。

 

张坚先后查看嘉会缘科技、兆亮生物科技2个在建项目,实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哪些手续办理比较麻烦?”“地方和部门服务怎么样,有没有吃拿卡要的现象?”暗访过程中,张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征求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张坚指出,营商环境事关仙桃长期发展。要多进企业,多到一线,向企业家了解最真实的情况,帮助解决最迫切的问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留得下、发展好,持续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张坚要求,要通过干部作风整顿提升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市作风整顿专班要紧盯服务流程不够优化、解决问题吃拿卡要、办事人员作风不实等问题开展暗访调查,发现一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震慑,切实用党员干部“拼抢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