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凝聚风清气正正能量 唱响党风廉政好声音 “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主题晚会昨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来 源:仙桃日报                  

凝聚风清气正正能量,唱响党风廉政好声音。4月26日晚,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沔水清风 与廉同行”主题晚会,在市演艺中心精彩上演,歌舞、小品、快板、戏曲等节目轮番登场,为现场观众奉上一道精彩纷呈的廉政文化大餐。

 

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余珂,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等“四大家”领导到场观看晚会。

当晚7时许,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开场舞《永远在路上》,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精心编排的九个节目依次亮相。村民续租葡萄园,却因礼品没送到位,连续五次上门找“主任”,得到的答复均是需要“协调”“研究”。纪委工作人员巧妙取证,查处“主任”,帮助村民顺利续租。反映基层干部“吃拿卡要”,故意刁难群众的小品《出招》,让现场党员干部在欢乐中接受廉政教育。快板舞《风清气正开新局》以欢快的舞蹈和说唱,激励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拼抢严实”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发扬“三牛”精神,展现担当作为;激情澎湃的诗朗诵《为廉洁放歌》,用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讴歌了当代人民公仆廉洁奉公的精神;戏曲舞蹈《包青天》、戏曲小品《特殊合同》等节目,既让观众得到艺术享受,又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晚会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的热情演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罗联峰、余珂等登上舞台,看望慰问演职人员,鼓励大家创新编排节目,将廉政文化与文艺节目巧妙融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推动廉政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干部作风整顿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