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4月2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激发奋进力量”诵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仙桃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诵读会上,34位诵读人选取了《我的南方和北方》《百年征程》等16个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经典作品,以饱含真情的朗诵,缅怀舍身取义的革命英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经典党史诵读中跨越时空,沉浸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

 

委领导为一二三名获奖者颁奖

 

张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张坚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努力实现“学史以明智,勤思方致远”的目标追求。坚持学史增信,做信仰坚定的人,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持学史崇德,做精神高尚的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自身的意志力、坚忍力和自制力,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必须先不做。坚持学史力行,做担当作为的人,从党史中学习先辈们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在工作中遇事不逃避,重担肩上挑。

朗诵比赛过程中,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