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七一”表扬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七一”表扬活动,表扬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及红旗党支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专题党课,勉励纪检监察干部在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坚说,纪检监察机关自成立起,就始终与党同向同行。一部纪检监察史,就是一部“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的对党忠诚史、伟大斗争史、为民服务史、作风建设史、实事求是史、改革创新史。任何时候,我们都必须在党爱党、在党护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维护民利、赢得民心,狠刹歪风、树立新风,尊重事实、客观公正,因势而变、顺势而为。

 

张坚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丰富的营养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继往开来,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凝心聚力“学党史”,不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百年党史中的红色基因;要凝心聚力“悟思想”,不断汲取真理力量,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凝心聚力“办实事”,不断汲取人民力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凝心聚力“开新局”,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