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扶贫领域违纪专项举报电话963888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为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仙桃市已于11月9日正式开通963888扶贫领域违纪专项举报电话,广大人民群众只要发现扶贫领域的下列7类问题:1、套取、冒领、截留私分扶贫资金;2、扶贫领域中存在优亲厚友等问题;3、利用审批权或资金发放权等违规收费;4、利用职务影响、在扶贫建设项目发包、扶贫物资采购等环节违规操作,以及索要回扣、收受好处费;5、违反专项资金使用规定、将扶贫专项资金用于非扶贫项目;6、扶贫工作脱离实际,搞形式主义或虚假脱贫;7、涉及扶贫领域的其他行为。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无需拨区号0728,直接拨打963888,再按语音提示按01后,进行举报反映。我们将迅速组织专班开展调查核实,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仙桃市纪委监察局     
                2017年11月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