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安监局、市市场经营管理局和仙桃职业学院开展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 源: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2018年4月28日至2018年5月28日对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安监局、市市场经营管理局和仙桃职业学院进行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主要对象

上述5个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根据需要可延伸至所属内设机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

二、巡察主要内容

市委巡察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

三、巡察工作方式

市委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坚持群众路线、发扬民主,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第十七条明确的方式进行,综合运用听取汇报、受理信访、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开展工作。

四、巡察举报方式

(一)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市安监局、市市场经营管理局

组  长:向琼章  副组长:张 伟、许 浩

举报电话:15629281551

电子邮箱:xtswdyxcz@sina.com

驻地地址:仙源大道75号市安监局办公楼1楼、艺波路2号市国资委机关办公楼1楼

(二)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市工商局

组  长:崔忠银  副组长:陈 晓

举报电话:15629281552

电子邮箱:xtswderxcz@sina.com

驻地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北侧九局市工商局机关办公楼1002、1003室

(三)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市食药监局

组  长:严友福  副组长:胡大坤

举报电话:15629281553

电子邮箱:xtswdsxcz@sina.com

驻地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北侧九局市食药监局机关办公楼106、407室

(四)第四巡察组

巡察单位:仙桃职业学院

组  长:别道军  副组长:肖军武

举报电话:15629281554

电子邮箱:tswdsixcz@sina.com

驻地地址:仙桃职业学院勤政楼1楼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和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仙桃市委巡察办

               2018427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