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场:纪委委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
(会议现场)
   11月3日上午,陈场镇纪委组织召开全体纪检委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书记胡玖明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市纪委安排部署的的“十项示范”创建工作进行督办落实。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纪检委员不能缺少;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纪检委员不能缺席;全面监督党支部和党员,纪检委员不能缺位。
   会议强调,纪检委员要找准定位,聚焦主业;牢记初心,认真履职;从严管理,塑造形象;砥砺前行,不辱使命。
   集中学习后,全体纪检委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村纪检委员职位虽低,却责任重大;权利虽小,却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担当,切实发挥“四员”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尽心尽力维护纪律权威,真真切切保障风清气正。
/> />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