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通海口:召开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11月30日上午,通海口镇纪委组织召开全镇脱贫攻坚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全市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战役工作方案》,部署通海口镇扶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提高认识,举一反三,端正态度,认账领账,认真负责;要加强领导,层层立下军令状,领导带头、领导整改、领导落实,跟踪督查到项目、到村、到户。
   会议强调,镇纪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奋斗姿态,紧盯扶贫领域资金使用过程中的腐败问题、责任落实过程中的履责不到位问题、干部作风中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深挖细究扶贫项目资金、惠民资金等使用中违规违纪的问题线索,严肃查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脱贫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增强通海口镇人民群众获得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