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组:组织测试检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期,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组组织全市地税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进行测试,检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以考促学、以考促用,切实增强地税干部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能力,为地税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提供政治领航。
\
(全市地税系统在职干部职工测试十九精神现场)
   考到全员。明确要求全市地税系统所有在职干部职工必须参加测试,从市局党组成员考起,全员覆盖。全市地税系统276名干部职工全员参考,不差一人;对请假、年休、公派的党员干部一律过后补考,不落一人。让党员干部知晓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必须学、必须会的政治要求。
\
(全市地税系统在职干部职工测试十九精神现场)
   考准重点。精心准备测试题,重点围绕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新修订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命题,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关键,重点检查地税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掌握情况,同时结合人民日报、湖北日报等党报党刊的重大论述、重点解读内容,使试题内容更加全面,重点更加突出。
   考出实效。考试结束后,集中评卷。对成绩不合格的干部职工,要求再学习后重考,重考不合格的,对单位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直至考试合格,考试成绩纳入地税系统年底绩效考核,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学深学实,入脑入心,真正学出成效、学出质量。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