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 源:                  

   近期,针对市检察院暴露出来的纪律松驰、会风会纪不严以及执行上下班纪律不严格等问题,市纪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与该院党组研究决定,利用春节前的一个月时间,在该院开展以“严纪律、转作风、强责任,促工作”为主题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派驻纪检组与该院对活动的主题、时间、对象、目标、内容、形式等进行了反复研究讨论,确定了查纪律,解决执行纪律不严明问题;查精神,解决精神状态不振作问题;查态度,解决工作态度不端正问题;查执行,解决任务落实不到位问题;查责任,解决履职担当不主动问题的“五查五看”活动重点,明确了抓好专题学习、开展专题谈话、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专题交流、完善专题制度的“五个专题”活动内容。
   为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派驻纪检组切实履行督促检查职责,对活动全过程实施全面巡查、重点巡查、密集巡查、巡查评议,并强化巡查结果的运用。对巡查情况实行“周通报制”,对发现的问题通报到人、通报到事;将巡查通报情况与绩效奖金分配和年度评先表模挂钩,被通报的,原则上当年度公务员考核、表彰奖励、绩效考核不能被评为优秀;对活动中行动迟缓、措施不力、工作滞后的,将采取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等措施严肃问责。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