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委农办纪检组:开展每周专题学习促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 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为快速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派驻市委农办纪检组紧扣主责主业、突出履职尽责,定期开展组内学习,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工作薄弱环节,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能力,发挥好“探头”作用。

该纪检组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集中精力学习纪检监察知识和驻在部门的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一方面,根据学习内容的紧迫性与当前的工作要求,对中央、省市纪委最新文件与精神等急用知识先学;另一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纪委关于案件情况的通报,对纪检组近年来办结的案件逐一进行专题剖析,做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再者,坚持条规引领,抓紧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纪委监委机关执纪执法制度汇编》,严格落实新要求。

据了解,该纪检组确定每周五上午为专题学习时间,全体人员参加集体学习,每次集体学习均提前确定一名主题发言人,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 确保学习有成效、思想有提升、工作有促进。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