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胡场:狠抓队伍作风建设 突击检查工作日“午间饮酒”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 源:                  

 

图为胡场镇纪委用酒精测试仪进行现场检测

“请对准酒精测试仪吹气。”4月12日下午3点,胡场镇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宣讲大会。会前20分钟,该镇纪委开始对全体参会人员是否存在工作日“午间饮酒”进行了突击检查。

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镇主要领导全程监督,从领导班子开始,190余名与会人员一一接受了酒精检测,有人神情坦然、镇定自若,有人面红耳赤、如坐针毡。

“2名党员干部未遵守工作日午间不饮酒相关规定。”工作人员现场宣布了检测结果。该镇主要负责人当即表示,坚决从严从快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会后,该镇纪委迅速行动,对“午间饮酒”干部进行立案调查,2名干部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严查工作日“午间饮酒”,在该镇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极大震慑,一名镇机关干部表示,“执行‘禁酒令’不容讨价还价搞变通,不能心存侥幸打折扣,今后一定严守工作纪律,坚决做到在工作日和公务活动中不饮酒。”

近年来,胡场镇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松懈,从上班纪律、会风会纪等方面强化日常监督,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抓住一起、处理一起、曝光一起,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勤敲纪律警钟,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作风之弦,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