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通海口:举办“干群弘正气,海口扬清风”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庆祝建党97周年,通海口镇开展以“干群弘正气海口扬清风”为主题的廉政书画展活动,以此庆祝、纪念,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弘扬风清气正精神

此次书画展由通海口镇纪委宣传办主办,仙桃市图书馆、通海口镇文化站承办,旨在通过绘画、书法等文化艺术形式,表现廉政建设的严肃主题,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200余幅,经过评选,该纪委精选48幅作品在召开全镇“七一”表彰大会之际展出,全镇120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展览,自觉接受廉政教育。

此外,该通海口镇还将继续开展以弘扬清风正气为主旋律,具有教育性的广场廉政文艺汇演,推动廉政文化向群众文化渗透融合,打造廉政文化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