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彭场镇:重申“九个不准”,严明春节纪律要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彭场镇纪委出台《关于严明2019年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严明“九个不准”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彭场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春节期间纪律要求

“九个不准”即不准违规收受或赠送礼品礼金、土特产、购物卡;不准漠视群众各类合理诉求,搞消极应付、推诿扯皮;不准在工作中弄虚作假,做表面文章;不准赌博抹牌;不准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值班费或福利待遇;不准违规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事宜;不准擅离春节值班岗位;不准违规组织和参加公款支付的消费活动;不准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停放公车。

该镇91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支委会和工作会等各种形式纷纷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警醒党员干部知耻知畏知止,筑牢廉洁过节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