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仙桃工业园: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月28日,仙桃工业园组织新当选的7名村(社区)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党委书记朱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主职干部要始终牢记讲政治、顾大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牢记守纪律、讲规矩,做工作上的规矩人要始终牢记既要民主、又要集中,做团结共事的同舟人要始终牢记顺民意、得民心,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做好困难群众、全体党员、老干部、村(社区)成功人士的走访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主职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从零开始,从现在做起,从严要求自己,以清正廉洁的形象、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证明自身的价值,为老百姓好事、办实事。

会上,新当选的7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郑重地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下姓名,并现场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严格兑现任职承诺,积极干事创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与群众的信任。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