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加强清明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清明节临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积极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绷紧“自律弦”,筑牢“防火墙”,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清明节临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积极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绷紧“自律弦”,筑牢“防火墙”,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传达贯彻“七个严禁”。该局将市纪委《关于加强清明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告》及时转发到局属各单位,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七个严禁”要求,树立新风正气和部门良好形象。日前,该局由分管领导带队,赴部分二级单位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不搞奢侈浪费、不搞封建迷信。同时,该局还利用机关内网、微信工作群等平台,进行文明祭祀宣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

落实公车管理制度。该局切实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严格按照规定落实节日期间公车封存制度,对值班备勤车辆的使用,落实审批报备制度,并严格限定使用范围,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等行为发生。

强化监督检查。该局监察室将对公车私用、公款接待等行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严防顶风违纪案件的发生和“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